百度云资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91|回复: 49

[准高清] [魂断蓝桥][百度云盘下载][1940年][mkv/753.94MB][英文][720P]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07

帖子

110

积分

小配角

Rank: 3Rank: 3

阅读权限
30
银子
390
威望
1
在线时间
2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7-17
最后登录
2019-1-23
发表于 2017-7-18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魂断蓝桥 Waterloo Bridge

年代:1950
地区:美国
演员: 费雯·丽  罗伯特·泰勒  露塞尔·沃特森  弗吉尼亚·菲尔德  Maria Ouspenskaya  Lucile Watson  Virginia Field  C·奥布雷·史密斯  
导演: 茂文·勒鲁瓦  
简介: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,回国度假的陆军中尉罗伊(罗伯特·泰勒)在滑铁卢桥上邂逅了舞蹈演员玛拉(费雯·丽),两人彼此倾心,爱情迅速升温。就在两人决定结婚之时,罗伊应招回营地,两人被迫分离。由于错过剧团演出,玛拉被开除,只能和好友相依为命。 不久玛拉得知罗伊阵亡的消息,几欲崩溃,备受打击。失去爱情的玛拉感到一切都失去了意义,为了生存,她和好友不得不沦为妓女。然而命运弄人,就在此时玛拉竟然再次遇到了罗伊。虽然为罗伊的生还兴奋不已,玛拉却因自己的失身陷入痛苦之中。 感到一切难以挽回的玛拉潸然离开,独自来到两人最初相遇的地点——滑铁卢桥上…

http://i4.piimg.com/569688/abcd9621c0fc8f8b.jpg

http://i4.piimg.com/569688/7887c7c69c56b409.gif

http://i4.piimg.com/569688/6091165995d2b332.png

http://i4.piimg.com/569688/9e2551adf8266988.jpg



链接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2rN1pY

已有 4 人购买  提取码或资源售价3 银子,购买后才能浏览  购买资源   购买前请先查看百度云分享链接验证资源是否有效!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781

帖子

9194

积分

大牌明星

阅读权限
90
银子
8266
威望
1413
在线时间
6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1-15
最后登录
2019-4-24
发表于 2017-7-18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謝樓主的電影資源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1

帖子

239

积分

小配角

Rank: 3Rank: 3

阅读权限
30
银子
32
威望
-2
在线时间
17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1-22
最后登录
2019-4-24
发表于 2017-7-18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资源不错,网上找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找到,没想百度云论坛居然有,真是意外的惊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3

帖子

506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阅读权限
40
银子
211
威望
-7
在线时间
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2-2
最后登录
2019-4-20
发表于 2017-7-18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下载,太感谢了,感恩百度云论坛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75

帖子

3063

积分

担当主角

阅读权限
70
银子
3596
威望
188
在线时间
22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-23
最后登录
2019-4-24
发表于 2017-7-18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,顺便说句谢谢楼主分享的资源。发达啦,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76

帖子

1277

积分

节目主持人

Rank: 6Rank: 6

阅读权限
50
银子
999
威望
0
在线时间
14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-1
最后登录
2019-2-19
发表于 2017-7-18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下载,太感谢了,感恩百度云论坛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91

帖子

5479

积分

禁止发言

阅读权限
0
银子
5851
威望
-13
在线时间
18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2-4
最后登录
2019-3-21
发表于 2017-7-18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03

帖子

1214

积分

节目主持人

Rank: 6Rank: 6

阅读权限
50
银子
251
威望
11
在线时间
12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1-28
最后登录
2019-3-11
发表于 2017-7-18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资源不好好回贴,就太对不起楼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28

积分

跑龙套

Rank: 2

阅读权限
20
银子
361
威望
0
在线时间
3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7-15
最后登录
2018-3-1
发表于 2017-7-18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老片值得一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3

帖子

647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阅读权限
40
银子
104
威望
44
在线时间
16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2-14
最后登录
2019-4-24
发表于 2017-7-18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资源不错,网上找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找到,没想百度云论坛居然有,真是意外的惊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请先登录
请勿恶意灌水,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百度云资源论坛.

GMT+8, 2019-4-24 10:59 , Processed in 0.07894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网友交流,只供网络测试、请在24小时内删除所下内容。

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来信或论坛举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